大雪怪六黎

公爵的来信(2)

亲爱的薇薇安娜亲启

       可怜的孩子,克莉丝说的不假,国王的频繁召见让我忙不过来,疏忽了对你的照顾,上次你来只是匆匆地见了一面。你一定没有玩得尽兴吧。

      

          国王陛下催促我尽快决定将爵位继承人,大概他想我尽快去北方的驻地颐养天年了,虽然我的庄园不算大但是在这个小地方还算有影响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多停留一些时日,我和你母亲是远房表兄妹,按照这个国家的法律你也可以继承一部分。我的养子在外读书,我还不想太快让他接受我的庄园和领地,天知道他去法兰西都学了什么回来。

        厨娘做的核桃塔合你口味真是太好了,你可以随时过来,管家安森和他的儿子劳伦斯会提前准备好你的住处,劳伦斯那个小伙子对庄园附近很熟悉你可以让他带你去集市或者附近的森林里看瀑布,在我结束公务之前就由他先带着你玩。

        关于淑女的事情,现在的社会标准对年轻的女孩子要求太严了,我年轻的时候也曾为了不打领结而跟父亲闹到不吃晚饭,不过你来我这里倒是可以轻松一些。

        欢迎你再次前来。

                                                                 艾伯特公爵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