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怪六黎

薇薇安娜的来信(2)

亲爱的艾伯特公爵亲启


        请原谅我冒昧的打扰,我只是太怀念您的来信  了。


        自从上次见面以后,我日夜期待着您的音信,可来自您的信件却再也没有光顾过我的邮箱,真是太令人心碎了。克莉丝说可能是因为您公事繁忙,真的是这样嘛?那请您一定要注意休息,如果可以的话,麻烦留给我一些空余的时间,我将万分感谢。


        对了,上次在您这里吃到的核桃塔简直太美味了,我回家后试图让史蒂芬还原那个味道,却一直没能实现,克莉丝也不允许我一直吃甜食,说这不是一个淑女的所作所为。如果可以的话,我真不想当一个淑女。


        亲爱的公爵大人,万分期待您的来信。

                                                                                  爱你的,

                                                                                薇薇安娜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