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怪六黎

公爵的来信(3)

我的小朋友薇薇安娜亲启

         能顺利收到你的来信真是令人高兴,国王似乎对我放了一点心,我周围的卫兵也减少了,这让信使的进出更加方便了,但是也没有放我回去的意思,每天还是要我例行汇报一些公事,他难道要我这个老头子再辅佐他不成,算了这些话本不该对你说的。


        劳伦斯应该只是有些紧张你了,因为我临走前嘱咐他好好照顾你,防范对你不利的事情。瀑布还不算太远,但是森林的深处就不要继续往里走了。你在城市内至少是很安全的,贵妇们已经习惯了安逸享受的生活,变的迟钝了。


         你能同情平民,这很好,我也为你交到朋友感到高兴,劳伦斯是对的,自己前去是有几分危险的,现在虽然不是饥荒时期,但是抢劫偷盗,以及一些阴暗的地方都聚集在那里,你可以试试将茱莉亚请到庄园里来。

        我会尽快想办法回来。

                                                                 艾伯特公爵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