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怪六黎

薇薇安娜的来信(3)

亲爱的艾伯特公爵亲启

        没想到竟然要以这种方式和您交流,就如同小说里发生的情节一样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一直呆在庄园里看点小说游记,不过坐久了的确有些乏味。劳伦斯推荐我去集市逛逛,还带着我游览了附近的森林。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如此美丽的瀑布,我难以用言语来描述我当时内心的震撼。当之无愧是上帝的杰作。劳伦斯似乎对这些不感兴趣,比起这些美景,我觉得他似乎对我的事更有兴致。希望是我想的太多了。


        管家安森提醒我要与周围邻居们打声招呼,我认为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我找了一天专门拜访了谢尔德子爵,他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但他家的红茶味道非常的奇怪,我勉强喝了半杯,可劳伦斯好像很喜欢的样子,他一连喝了两杯。


        我最讨厌和贵妇们一起喝下午茶了。虽然有美味的核桃塔,但和她们坐在一起,我总是浑身不自在。大概因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淑女吧。

有一次劳伦斯带我参观农民们居住的地方,破旧的木板,残坏的布条,和我,分明是两个世界。在那里,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茱莉亚。可劳伦斯不让我久留,我就偷偷记下了前去的路。


         一周的时间真是转瞬即逝,公爵大人,您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太过劳累。

                                                                                爱你的,

                                                                              薇薇安娜


评论(5)

热度(3)